眼底河

“我们私奔。”

【一醉】【何故的孕期小段子】

今天是轻松的小段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甜的甜的!!

——————————


1.宋居寒与《野狼disco🐺》

最近不是野狼disco这首歌很火嘛,宋居寒秉着“我倒要听听这首歌凭什么这么火”的心理去听了之后,很不幸地被洗脑了。

在他第N次在何故耳朵边哼起“心里的花”的时候,何故忍无可忍地打断了他:“居寒,别唱了。”

宋居寒顿时就委屈了:“啊?你不是最喜欢听我唱歌的吗?”

何故想了想,斟酌再三决定不说“土”这个字:“你吵到宝宝了。”

宋居寒:“……”


2.宋居寒与《最后是你》

唱完之后巴巴地跑到何故面前讨表扬的某寒:“何故何故你喜欢吗?”

何·内心觉得不仅土还很好笑而且洗脑·但面上不能表露出来·故:“喜欢。不过居寒,高音的部分你怎么不唱?”

宋居寒一听就把嘴一瘪:“那天我在给你热牛奶,就一会会没看手机,他们在群里居然就已经分好谁唱哪段了!我去找晏明修吧他说我在唱歌上出的风头已经够多了说什么都不愿意给我,你说他怎么这么小气……”

何故想,真不愧是一对娱乐圈姐妹花。


3.与宋河的家庭聚会

何故接到宋河的短信之后,本来想第二天就去跟宋河吃饭的,但宋居寒说不行,这样显得他们太热情了,所以硬是拖了一个星期。

见到面之后宋河还想装装严肃长辈的模样训他们两句,可他控制不住自己往何故肚子瞄的眼神,怕吓着他的孙子(女),所以语气不自觉也放柔了很多,一顿饭倒也吃得和谐。

在宋河又一次忍不住看何故肚子的时候,宋居寒不干了,给何故夹完菜之后把筷子一放:“爸你能不能别老盯着我媳妇儿看?你看你自己老婆去!”

远在国外的Vanessa表示,你们两口子的事能不能别带我?


4.蛋糕

这天何故刚醒就说想吃栗子蛋糕,这还是他怀孕以来第一次说想吃什么,所以宋居寒马上就跑出去买了,不出一个小时就把蛋糕摆在何故面前。

何故迅速地心算了一下这个蛋糕的卡路里:“大概至少跑两个小时才能把这个蛋糕消耗掉。”

何故是个身材管理很严格的人,在大脑里挣扎了一会,还是输给了自己的欲望,于是乖乖地捧着盘子吃了起来。

宋居寒看他吃得开心不好打扰,于是默默地起身去旁边的沙发看乐谱去了。过了一会何故哒哒哒地走过来,递过来一盘蛋糕:“居寒,给你吃。”

宋居寒那个感动,心里想老婆怎么这么爱我,连自己想吃的蛋糕都要分我一半呜呜呜呜……

何故:“要胖一起胖,不能我一个人胖。”

宋居寒:“?”








评论(12)

热度(3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